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當年的CR2●仍然叫商業二台的日子


六pair半年代,正值自己小學生年代,較為喜歡看電視多過聽電台是千真萬確的事。

電台正正見證了盛世年代的風光,同時展現心態上的青春活力。

明哥做節目,恕未聽過,偶然轉台隱約聽過Paul Chung周末主持「跟你做個Friend」點唱節目。

這張好像是Brenda 的珍藏。(1983年左右)

直到1988年才轉聽CR2,以軟硬、張麗瑾主持「飛越癲狂院」最為吸引。

轉自澳門聽眾mimi 吉的圖片: 阿葛、郭啟華、黃志淙、林狗、姍姍、盧玉鳳、馬蹄露、區新明、林曉峰、周美茵、旦爺

轉自海琪面書專頁的相片,1988年321起飛時期的圖片~ CR2商業二台  電台新一代



(網圖轉載)

對幾十年前電台節目已經印象模糊,錄過的節目也丟棄,都可以說些點滴,曾經聽過九十年代「豁達音樂天空」,陳輝虹、梁兆輝、黃志淙主持,說過的內容早已忘記,其中一次節目,聽眾參加遊戲得獎,可得超市手推車內的雷射唱片一大堆,嘩!正呀喂。

自從有網絡重溫,電台節目更加入屋,因為有人分享,嘩嘩嘩打到黎、五天精華遊、友誼萬歲、風波裡的茶杯等等等節目,有得聽。

分享1983年好時代雜誌的宣傳,當時已有FM廣播。

俞琤YT宣佈在1981年6月15日開始,CR2啟用FM廣播,服務範圍只限香港北部及沙田,意謂其他地區仍然要以AM頻道收聽廣播。

延伸閱讀:電台唱片騎師的年代


商台相關內容:


 #電台  #881903  #商業電台  #商業二台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