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美麗的誤會(一)

一把年紀記憶力有時固執地好,也是煩惱事,別人不記得的竟然在自己腦海中牢牢記住,是小家小器還是…(一笑)

有些事對不起朋友,深感內疚,好在人家大人有大量,多年心結解開。

有一回收到朋友寄來一盒透明扭蛋,多年後說起他早已忘記有件這樣的事。

幸好至今包裝仍然未拆,那包裝紙上還附有他的回郵地址標籤,直至有天他看上了我賣的日版軍事漫畫,好了,一於順理成章分文不收作個回禮,有來有往君子也。



說回正題,多年前還未使用智能電話,已習慣以震動模式代替鈴聲,故收到來電時無聲無息拿起便聽,仿像自言自語。

有次約了群組成員飯聚,順道約了買家(他也是群組成員之一)在所屬商場樓下交收物品,時候未到便與同伴看看玩具,片刻間電話震了正是相約交收的人來電,檔主於是赴約邊行邊說,同伴露出驚異眼光說我:好恐怖呀有人自言自語!

檔主聞言當堂語塞,大家那時候還不算十分熟稔。交收物品的時候,我也曾邀請買家順道出席飯宴,他說約了太座,那麼不便打擾。回想起來檔主一舉一動難道要向人家仔細交待?這事我從來沒有解釋亦沒必要解釋。

好人通常會被人誤解的。(一笑)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