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1日星期二

那些年的中學師生照

1983年,在學校禮堂舉辦的電腦展。

我的陳姓同學與教西史的林Sir被攝入鏡。

初中時期英文老師Ms TONG和她的學生合照。

看似水運會的照片。

不知哪一年在官塘泳池舉行水運會,胡SIR(佢未教過我)為什麼表情如此趣怪?

(1991年左右)黃衫這個很像牛雜婆(Ms YEUNG),紅裙就是教西史的Ms LEE。

幾十年後的合照,Ms LEE髮型依舊齊陰,Ms WONG講野含住粒核咁 ,分別教西史和地理的老師近照,歲月催人。

初中時期教音樂的梁SIR(白髮者),就是他揀選我入合唱團,多謝他帶給我有趣和難忘的回憶,自問不是甚麼品學兼優,為免顧此失彼,與同學經常甩底無去練歌結果被foul出局,上堂時更被他責罵一番。

教倫理的韓太(黑衫者),最記得她身形關係,跪在櫈度拿著咪大聲上堂。

說起來,自己沒有保留任何關於中學年代的相片,上述這些都是從學校面書轉載,那些年說過的合唱團表演、英文班際朗誦、畢業照之類相片一張也沒有,我就是那個連謝師宴也不打算參加的人,圖片回憶可謂空白一片。

#聖言中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