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悼‧米高積遜 & 花拉科茜

美國媒體報道,搖滾巨星米高積遜於當地時間25中午在洛杉磯去世,終年50歲。

目前,仍未清楚米高積遜的死因。包括洛杉磯時報等當地多個傳媒都報道,現年50歲的米高積遜是心臟病發,他送院時心臟已經停頓,經搶救後不治。

他的爸爸及經理人,暫時未作出評論。米高積遜死訊傳出後,醫院外面的人愈來愈多,數以百計民眾從不同傳媒得到訊息,來到醫院了解,亦有大批傳媒在醫院外守候。洛杉磯消防局負責人魯達表示,當消防局的護理人員接到求救電話,並於周四中午12點半趕到米高積遜位於洛杉磯的住所時,他已經沒有呼吸。

急救人員對米高積遜進行心肺復蘇術,並將他緊急送往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療中心。

美國媒體稱,米高積遜的死,標志著一個悲劇的結束,自20世紀80年代攀上流行音樂的巔峰之後,米高積遜一直受連串醜聞困擾,人們不斷從媒體上看到米高積遜愈來愈白的皮膚、塌陷的鼻子、以及總是帶著口罩的臉,無休止的整容、破產傳聞、2005年的孌童案,讓米高積遜的形象一落千丈。

米高積遜原計劃在今年努力重回公眾視線:擬於7月在倫敦開始連續50場的演唱會,從今年7月8日一直持續到2010年2月24日,但這個演唱會卻因故延期,當時即有傳言稱,米高積遜患上皮膚癌。

著名女星花拉科茜癌病逝世

2009-06-26 01:00:00

美國著名女星花拉科茜因患直腸癌不治逝世,終年六十二歲。花拉科茜被譽為上世紀七十年代最性感偶像之一,曾主演的電視劇《神探俏嬌娃》(Charlie's Angels)大受歡迎。花拉科茜於兩年多前被驗出患上直腸癌,其發言人稱她於美國時間周四早上在洛杉磯一間醫院逝世。

檔主只有兩隻Michael Jackson唱片,Thriller & Dangerous ,後者是問人借,沒有歸還。

真想不到,要寫MJ 的時候,竟然是他離世後,真不敢相信。

我們理性地認為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階段,但我們感性地顯得十分哀傷,檔主今早得知MJ離世消息,腦海一片空白,他的樣貌即使變成如何,他的歌卻是陪伴我們一起經歷八十年代,青春的標記隨著歲月逐頁撕破,人生頓時充滿無奈傷感。

總覺得IQ博士中的山吹老師便是花拉的化身,髮型樣貌身材十足十,竟然嫁給則卷千兵衛,花拉給香港娛圈的影響相信只有招牌卷曲的髮型,記起那個汪阿姐電視劇的髮型.....

知否世事常變,變幻原是永恆,太殘酷。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