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

習慣下荒謬啦你


有逾40年歷史的荃灣 #石圍角商場,因內部進行大翻新,擬引入連鎖集團取代人情味小店。小商戶無奈地被清場,其中一間位於商場內的永成電器行,陳老闆近日接受電台訪問,本網誌現分享陳先生入行點滴,細數舊區人和事,一同保留昔日情懷。




路過地鐵站,幫家人查下八達窿交易紀錄,順便自己又玩下,反正得閒,上次免費列印,今回竟然要收三銀一次,嘩!真係買蕉唔知蕉貴。😆


去到拉記,見到館方職員正移動書籍,理所當然需要把被認為不受歡迎的東西移走/下架,換上潛在可能有機會被寵幸的上架。建議各位使用服務時,最要緊預先搜尋目標物,有些東西列明需要問櫃檯職員到倉索取,不要漫無目的地找,有時茫無頭緒,但有時亦「忽然」碰上心儀作品,正是尋寶樂趣,可以說你知,這間館連一本林振強先生著作也沒有。


網絡荒謬之處,人家求其一張網圖,寫下三個字,竟然有過千個讚,幾百個回應,百多個分享,真是令人妒忌眼紅極了,習慣荒謬啦香港人。


而職業寫手都只有幾百like而已,我不是名人,初期仍幻想那二百多個專頁追蹤者會來這裡看,現實就是別大想頭啦。(早已習慣這種荒謬,絕對享受這裡編輯自主。)



有天乘車路過舊居樓下(見圖),發現以往的傢俬店變成食店,很多年啦原來,近月才知,以前海鮮酒家歡迎顧客來料加工,假若閣下有本事買到靚的食材,店方可以代客烹煮,只收取手續費若干。

現在家居附近那間海鮮零售店,旁邊是間茶餐廳,客人亦可付費要求代煮,簡直是一條龍服務,在甚麼情況需要如此?當你在鄰店購得新鮮龐大體積長腳蟹的時候。



到底面書管理員如何界定每篇内容所得的「接觸人數」?對真心追蹤專頁的讀者並不公道,獲得的數值應該相等才對,只知道在專頁內分享面書以外的連結是沒有好「結果」。

無論如何,我絕不會付款推廣甚麼。


這格是新寫內容,多謝閣下看到這裡,幾時都覺得,任何行業也應有人擔當承辦,須知道社會是由不同組件結合而成,非常佩服年輕人創業,按部就班地賺取經驗,過程挺好玩的,正所謂百貨應百客,看過其網站,賣點應在他們鄰近港鐵九龍灣站的辦公室提供共享空間場地,可供私人、團體舉辦派對、桌遊、教班等活動。

有關詳情請看:https://www.hkpaperpenink.com/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