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5日星期日

老貓







昨晚看了套爛片,名「老貓」,倪匡先生和蔡瀾先生有份客串,他們說對白時是現場收音,其他主角等人竟是配音,邊看邊笑,怪物造型不堪入目,特技粗糙,此片極是未來戰士式胡鬧電影,最意想不到和養眼的相信是飾演白素的伍姑娘被丟落泳池的鏡頭,可惜又一次被電影台馬賽克了,倪先生明知電影拍不出原著神髓,也當作遊戲人間般出現於影片中展現出哭笑不得的表情,可謂現身說法。

人生最大騙局,就是觀眾當年購票入場,票房反映一切,極相信電影台有剪片,劇情真的不用明白亦不須明白,九十年代漁翁撒網式拍戲,總有一兩部眼高手低、口碑極差的電影出現。

到底是不是那麼劣?看美少女葉蘊儀最吸引,青春活力造型討好,極想起超七其中一集,日本拍出恐怖氣氛,配樂是非常重要,拍電影假得黎要似,同空肚食早餐一樣廢噏。

戲中貓狗大戰都有趣,一味看見貓兒近鏡,自古以來,小孩與動物題材,真難拍。

想起來,每部電影當作明珠台配音戲看,要求低失望自然更低,可能還發掘當中好處,邊看邊罵,藉此發洩對現實的不滿,氣消了,大可安睡到天明。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