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星期二

誰是我? (2000年版)

前言:2000年8月18日網頁版雜架攤出爐,其中寫了一篇非常幼稚的文章,切合網誌語無倫次的初心,不經修改,看看當年的情懷。

===

檔主童年在徙置區長大,從前拿著環保蔬菜藤籃返回舖頭路途中,可能衣著不夠光鮮,故被人誤作「討飯者」,到今天依然「哩哩啡啡」,最正可說是那次面試的衣著,令人眼前一亮,斯文、成熟、穩重?通通不是原來的我,正所謂先敬羅衣後敬人,真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自信心爆棚不禁大叫英呀!(如有作嘔作悶的網友,那麼便送你一包甜話梅,請向優之良粉索取參加表格,填妥後寄回清水灣電視城care一舊節目主持人收,每次亂信公司會收你五毫,有豬人通知你來領取...)

天天沒有吃早餐的習慣, 只吃一個蘋果, 和灌大量清水, 想來也是犯賤, 一邊工作、肚子一邊作響, 更邊想著茶餐廳豐富美食, 檔主一向是個低檔人士, 生活平淡毫無複雜可言,甚麼連英文名字怎樣讀法也不懂的飲品,也會敬而遠之,卻喜愛酒店咖啡室自助餐開懷大吃的感覺,和檔主吃飯便要忍受他狼吞吃相,所以很難跟人上人作朋友, 自己窮開心便成...

口說不打緊,其實最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常常易地而處, 為了不想得失別人,弄得自己壓力非常, 雖然在網頁內常指責別人, 但已盡量適可而止,保持表面和平局勢...(沒有人看怎知道罵誰?)

所以極討厭辦公室政治, 那種虛偽無比, 對見人說人話的生物極之憎恨(包括自己), 我想私人機構情況更加惡劣, 聽聞要眾人投票決定請走哪一位同事, 真是世態炎涼,感覺汗顏, 社會竟然如此冷酷...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