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日星期四

觀塘廣場







夏日炎炎,以前人們話最好去商場涼冷氣。😆(網圖分享)

記憶中老翻光碟盛行的九十年代尾,檔主和友人放工專程到這區來,大掃CD、VCD,只覺得這商場十分擠迫,笑說當時店舖規劃十分混亂,有點像進入謎宮般,沒像這幾張網圖那麼整齊。

這個殘舊的商場,結合了信和好景先達星際的特點!! 有美食、夾公仔、音響和二手CD舖,有機會一定重訪舊地。

回想起來,這廿多年來二手正版唱片已十分便宜,VCD淪為過時產品,當年曾經買過一張老翻賭俠1999,回家播映卻沒有畫面,中伏了也懶得更換!還記得買過一張野獸刑警,畫質竟然OK,片子仍在戲院上映期間呢!十分佩服翻版商的品味,造出很多名盤唱片,有些卻製作水準參差,音質差劣,後期的老翻CD製作變得家庭作業式,直接用CD-R做碟,封面用噴墨式打印。


分享網民拍的短片,暫時一解相思之"虎"~ 😆

延伸閱讀:


閱讀網文,說過廣場頂樓曾經有間永樂唱片店。


曾經在屋企附近開店,難怪名字那麼熟悉。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