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

早上摔破杯子喻意甚麼

今早如常往茶水間斟水,正想把洗好的杯子放進手提袋時,手一滑不小心地把它摔破,棚的一聲,當堂看得目定口呆,過後還要把碎片逐一拾回,丟進垃圾桶内,多尷尬,還自言自語道:「冇得玩啦!」

自問是半迷信的人,絕對相信「人間尅氣石」這回事,比如說中學年代,假如某某和你同班,你的學業成績會差些,否則的話,感覺較為良好,簡單來說,人與人之間,總有格食格的情況出現,遇見那人你是郁不得其正的,可以說是命中的尅星,通常這些人要敬而遠之,可幸現在再沒這些事發生,也許,某些人在疫情結束後也不會再相遇,大可安心地在荒島上生活吧!


附圖是今天好奇地孤高一番,算是自我安慰正向態度,本專頁絕不鼓吹迷信,志在希望有少少討論話題出現,思考下人的相遇相交相知也是一種玄和緣的表現,回憶美好之餘同時也應展望將來,現況可有機緣變化,有時不要站立得太久,而忘記怎樣去行每一步。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