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日星期二

真係廢話

網誌版預備了百多篇草稿,不想刊登住,一來未修改好,二來急甚麼,不登便沒有稿費?自覺即興寫自己心聲特別過癮到位,分享人家文章沒甚麼滿足感可言,希望人家孤糕時看到有興趣的內文,同時順道看看我的胡言亂語。

以下文字明就明,不明也不用多作解釋,小貓三隻瀏覽次數,管他奶奶的,在這裡說不必冒別人unlike專頁的風險。

早前有個廢佬在群組以質問形式質問我(詳見面書專頁),懶得回應之,深信事情發酵半天便會自動結束,如此執迷和認真便注定輸了,網民無聊人所共知,經常本末倒置,忽略現實的重要,這個時候不應好好努力工作?

如果不在乎一件事根本不用說出口,寫出來根本就是有所介懷,扮甚麼大方?像電視劇角色(說電話時)對話清楚分明,畫公仔畫出腸,讓觀眾抱住八卦心態想知你會說些甚麼?

對方選擇在其他群組出帖分享,擺明杯葛我管理的群組,又如何?我有甚麼損失?腰圍會減幾吋?嘩!差點患上妄想被迫害症,你班友真係弱智,應了本文第三段第五句字來形容,他們認為膽敢得罪我(隻狗)吖嗱?下句會是「你並沒有好結果」?歌名來的?

群組只要有新手加入,分享定會持續下去,誰不懂買了手袋要馬上演野的心態,群組要靠一代一代的成員傳承,轉眼間也有八年歷史,以為可以平穩渡過,正所謂人言可畏,領功者不滿無功者管理上指手劃腳破壞和諧,迫使管理員相繼跳船,功勞者被身旁塘邊鶴加鹽加醋搬弄是非,弄至深心不忿繼而退群,自覺賠了夫人又折兵。


舊年七月某個區域群組上,有網民跨下海口,說恆指下試到某個水位便請大家到黃店吃餐,名額一百份,結果這位仁兄如願以償做了豪客,有留言俾心心吃花生的網友皆大歡喜地享受其豐富美食(見上圖),真君子要付賬。


工作間本來存有一定數量的消毒紙巾,忽然用完,我懷疑是潔癖港女同事幹的好事,見她一次過拿取很多來用,心想派街坊咩?以前消毒用品可以擺足一年以上,一下子被清倉,抗疫和環保兩者向來背道而馳,只覺有點無奈。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