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3日星期四

中村雅俊

補祝中村先生二月一號生日快樂。

在音樂平台聽歌,如今想保留歌曲,用錄音軟件把它數碼化收藏,有點似黑膠年代轉錄卡式錄音帶的感覺。

早前找有日本音樂網站戶口的朋友幫忙,搞了三兩個絕版專輯來,豐富了收藏,實則儲來一堆聽不完的音樂,人絕對的貪心。

對於聽中村雅俊的歌,源於一盒陳年卡式,早年網誌有介紹過,就是慶祝出道記念精選Memorial,CD版九十年代初在旺角中南購買(見圖),圖中白色側紙已是再版CD。

(網圖,有記憶力好的網友補充:九十年代初西洋菜街中南有兩個相連舖位,其中一個專賣唱片,解答了我的疑問,以為圖書部兼賣唱片。)

初版CD面層塗上紅色一片,歌詞是摺疊式印刷,絕版多時。

七十年代日劇前程錦繡,及一系列劇集歌曲代表正值當紅的日子,八十年代香港樂壇也有改編而成的波斯貓、微風中、雨中的戀人們等都是中村雅俊原唱呢!

沒想過他的唱片全上這個音樂平台,之前更付款在itunes買了全碟歌曲,真笨。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