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Say Say Say 12' Single

八十年代流行出版12吋Remix 大Single,那個時期甚麼Extended Version、Remix 一大籮。Say Say Say 乃來自Paul McCartney 1983年大碟 Pipes Of Peace 其中一首歌,和Michael Jackson合唱。



 
45轉大Single 唱片坑紋幼細,絕對是美術珍品。

 
英版可稱得上國際版唱片,拿上手唱片獨有氣味格外醒神。

 
這一張是在北美洲發行的版本。

 
相信這唱片版本封套紙質較為硬淨。

以Columbia 商標印刷都是第一次見到,素來CBS/SONY品牌才用這個商標發行唱片。

印象中這牌子黑膠唱片較為厚身硬淨,最差質量是Polydor,容易變彎炒魷魚。  

不經不覺今天是MJ逝世三周年,藉此網誌和面書同步各有專題回憶這位流行曲舞台皇者,希望大家也抽空捧場。

後記

寫這文的時候,倉內真的存有這張大Single,可是若干年後全部被清倉,實物全無了。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