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一群悶蛋遇上另一群悶蛋●在Newsgroup新聞組認識的人

保守估計,互聯網在千禧年代開始普及,檔主經歷56k撥號上網年代,到固定用量收費後便以每分鐘起計算,有次糊里糊塗用了五舊水用量,到底密碼被盜還是忘了關掣也不打算追究,一字記之曰:蠢。


差不多年代認識圖中出帖的兄台,想起來大家在三屋舊歌新聞組時認識,轉眼那麼多年,以前常以電郵互通消息,後來大家疏遠了,幾年前重遇他,發覺情懷真的已變,我也不是那些年的「諸星彈」,哈?明明是舊香港照片群組,出甚麼山口百惠呢?或許我太執著,有些人有些事,算了吧!干我何事?

總有些人把相關不相關「相片」分發到不同群組内,說著同一番話,有些連caption也懶寫,每個年代總有人加入各式各樣群組,繼續做差不多的事,唉,一群悶蛋遇上另一群悶蛋,山頭處處,沒完沒了似的。

周星星影碟套裝



攝於DVD仍然流行的年代,強國商人永遠做些香港沒做過的產品,乜乜乜專集喎,一盒在手,哪用四處張羅,可堪回味,在這個笑不出的地方,乜中作樂,美好的日子盡在此。

一向覺得,亦是自己膚淺的見解,網絡人流凋零才是好事,人人勇於面對現實,不用再向人說做過甚麼,吃過甚麼,請大家鼓掌按讚?圍甚麼爐取甚麼暖?現在夏天啦。






家有喜事碟面顯示的是特別版內容?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