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

校運會

那麼多年一定不大記得在何時舉行,只有點滴記憶說說。


找到學弟分享的相片,那些年在官塘遊樂場泳池舉行水運會。


註:圖片並非當年。

我的學生年代,男校沒女生看,哪有瞄頭?

陸運會印象中在旺角花墟球場比賽,如有錯漏,希望校友看過指証一番。


要說的難忘事,發生在某年,中三學年左右,不知怎的,陸運會竟選擇在沙田某運動地點舉行,已忘了是哪裡,因為索性缺席沒有參觀,你知道用甚麼藉口交待嗎?

哈哈,到上課時向老師解釋說找不到場地所在,於是折返家中,這樣理由也算成立吧,別忘記那年代沒有智能電話,之後老師要求檔主寫下當時路經途徑情況,就用了到同學沙田屋邨玩耍的車程作藍本,說著真的找不到地點,左兜右尋,不果,實際上檔主躲在家中睡覺沒上學。

這樣牽強的藉口也蒙混過去,從前的人多數容易受騙的。

=====

某年探訪住在沙田乙明邨的同學仔,過後乘巴士回程時,竟然遇上一大群無線藝訓班學員登車,檔主正是坐在上層近樓梯位置,某位成員剛好坐在自己身旁,已不記得是哪一位,印象中見到類似林俊賢、關禮傑等十多人,他們就在咫尺間高聲談話,正在討論看甚麼電影似的,檔主一路坐著聽他們說話,心裡想著實在太嘈吵,原來不停說話不是女人專利,及後他們在某戲院前下車,應是在那裡看戲,看甚麼不方便在此說。

分享那個年代的陸運會實況,竟有人拍片上載,畫面根本看不清樣貌,對不到焦!暫時只發現到老師鐵拐李的身影。

1 則留言:

  1. 唔通班藝員去睇三級片
    [版主回覆12/06/2007 09:21:00]他們當時還未出道, 血氣方剛, 非常正路 ~

    回覆刪除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