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

用人話話人

不敢說所有藝人都是偽人,至少有一兩個肯同聲同氣也好,即使這可能是個美麗的包裝或誤會,沒關係,衷心佩服他們漫不經意地流露出的個性。

十分認同傳媒一句宣傳語:講香港人話,即使口號已經轉變,明白創作事要不斷推陳出新,宗旨在心中仍然一樣。

最近所謂樂壇出現人事變遷,過期少女歌手要跳槽,又有個大灣區女藝人要加盟某大唱片公司,她們有沒有考慮過自己在市場的號召力?差點忘記,人家想開拓的市場並非本地,你還會買她的唱片繼續支持下去?

看見CD售價當堂吐舌,口袋中的二三百猶如垃圾,幸好有消費券作後盾。

有網民批評現今的唱片包裝懶有心思,隨便用個紙套剩載或以一堆花紙包裹,連一個正正常常的CD盒也欠奉,拿出來已有一道明顯花痕,所以寧願選擇上網買檔案聽便算。

娛樂圈向來跟紅頂白,奈何有些人不甘寂寞,為了證明我思我在,跑到另一個地方尋覓出路,向一班陌生的觀眾唱其幾十年前的老歌(其實沒真正看過這類節目),作為聽歌的人都覺得尷尬,你本來可以優雅地淡出,留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回憶,此時此刻卻在恃老賣老這樣那樣(閱娛樂版的報導),唉,明白甚麼叫做時代轉變,接棒主宰消費的會是誰?已非我輩老餅要做的事,正所謂知所進退仍智者所為。

無論你屬於哪個角色,到適當的時候好應停下來吃花生樂天知掟,固然你要有良好理財習慣,好天搵埋落雨柴。有時這樣想,當幕後工作的藝術生命可能更長遠,不用靠外表拋頭露面,讓人看見一張二張騙人的凍齡模樣,實則打了甚麼在面上,簡直自欺欺人,硬斑斑膠人般。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