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

網路交友真...2 ● 關於面書二三事

 


在另一個平台說另一個平台用家的壞話真有趣!

飯後可以自由自在睇展覽(不果),坐下來飲返杯,兄台做甚麼職業如此清閒的!?😆😆😆網誌不是熱話平台,但我嚮往這樣表達方式,有跡可(搜)尋!管他有沒有興趣收看,我有我發表權利!


記否中華英雄年代,其中一期專欄刊登了一位筆名「沙漠英雄」仁兄的作品,原載於文雋先生出版的雜誌內,此君原來就是後來的次文化堂堂主彭志銘先生!最近彭生在面書回憶起此事,香港人近年缺少笑容,所以重新在其專頁刊載名為「四十八個笑容」的舊作!


檔主管理的群組近來天天都有人賣其商業告白,甚麼尋找商機徵求合作伙伴,招募員工、大倉清貨之類,全靠面書內置「管理員小幫手」自動一一篩選帖子內容!版主管理員要預先設定相關禁用字眼,但...香港乜乜絕對不是範圍之內呢!

無人願換水?




檔主去茶房斟水,一向少用蒸餾水機,個人來說不甚喜歡那蒸餾溫吞水,裝在保溫瓶內很快便轉涼,根本泡不了茶或杯麵,每天只會「光顧」電熱水機,愛它自來水充足方便,滾水沖茶一流,今朝發現機器故障,退而求其次轉向蒸餾水機埋手,哈!無水!四野無人,唯有靠自己。

從前舊款機很易換水,倒轉個水樽便是。講求衛生的今天,上流式蒸餾水機確實方便,早前才知道機器藏水位置的蓋門是向上推,像武俠片隱蔽機關,卻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以為換水很簡單,為什麼那吸水器拉不出來的?水樽向左不成向右也不成?看傻了眼,發現那換水簡易程序標貼竟貼在機身內側,字體根本無法看得清楚,唯有折返辦公室取出手機拍張照看看才留意箇中
竅妙!

先將手柄拉下,吉樽才會被移離,拆開新水塑膠封蓋也要小心,運用陰力快而準,才能瀟灑地把蓋子完全拉開。

看來辦公室生存入門第一課,首先要懂得水利,工作間樓層用水者眾,通常你旨意我我旨意你,相信平時無人換水是常態!

自備私伙水煲也是一個好辦法。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