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星期二

音樂平台竟有口水歌聽 ?

你或許要問,網路就是這樣奇怪,雞毛蒜皮事也來分享一番?看的不悶,寫的自然不悶啦~ 不要奢望每天充滿營養做人。

假設作為電台節目主持人,有聽眾留心其播放的歌,非常欣喜高興才對,你知啦今時唔同往日,電台收聽率高極有限。

剛過去的星期六晚,志淙在九點時段播了首Cagnet 的 true true ,唱日文的?心想這個版本未怎樣聽過。


到ccchoice IG翻看歌單,那熟悉的圖檔,驚訝地發現在下也擁有這碟。

多年前在二手店買的日劇精選唱片,當時放在唱盤一播,歌者唱腔編曲非常新穎,感覺不像原唱者所唱。

見封底最尾幾行細字,口水歌來的!這唱片平時很少拿出來聽。


沒想過音樂平台也有這碟,到底以甚麼準則儲存歌曲的?寧缺的心態?看歌者一欄填上「群星」了事,令人有點避重就輕的感覺。

平心而論,勉強可當作舊歌翻唱的唱片聽!

印象中海琪也播過這碟,相信當正原版的播。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