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7日星期四

人生就是充滿矛盾

早前若不是搬屋,亦不知道斷捨離為何物,檔主現在十分嚮往簡約生活,同時可以保留一些精選兼至愛之物你說多麼美好,人生就是充滿矛盾。

從前當是寶貝的錄影帶/錄音帶,根本沒有器材播放,幾年前還有機搞亦不見得坐言起行地細心欣賞,近年斗室需要空間大改造迫到埋身才捨得放棄,時間是不會停留等候,一年兩年三年,由紅磡搬至土瓜灣廿年有多,還留著它們煲醋麼?珍貴還珍貴,閒置的東西便是垃圾!所以清走它們絕對正確,即使現在有架獲聞在手,再聽的心情已不一樣,時間不容許你太多心,實在兼顧不了。

早前才把搬到工作間暫託的陳年畫具畫稿放回家中,同樣地就是另一種廢物閒置,妄想把乾硬的顏料回復水狀?倒不如買過盒好過啦,有潔癖者絕不容許繪水彩畫的,記否小學美術課的情境,檯面濕地亦濕,洗手盆沾滿顏色污跡呀謬利?

如果廿年前開始腳踏實地做人的話,便沒有本網頁出現,人生都是追逐夢想,不停和光陰競賽,才保存點點早已消失的童心。


圖片和內文無關。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