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

機動戰士動畫●推介網上修圖軟件

去年年尾時候才看的動畫,自覺不用跟貼所謂潮流。


而潮流這兩個字應該由自己帶起才對,例如在冷清的平台寫網誌,享受自言自語的感覺。😆😆😆( 大家對著手機都是一樣看那冷冷的文字和圖片,沒半點人味可言,當中語氣是看不到的,怎能斷定哪些屬於惡意批評?)

嘩!動畫忠實地把模型造型重現眼前,負責動畫製作人員多了很多細節要畫。

雷射大炮造型也有些微分別,隨之而來的商品化項目又變得更合理。



不打算在這裡新舊作互相比較,劇場版豐富了原作內容,皆大歡喜,不失幽默。

稍為唏噓的事,就是動畫角色配音員變更的事,此乃無可奈何的現實,畢竟片集也有四十多年歷史。


說要想說的話題,最近發現一個網上修圖軟件十分易用,只要一按鍵,能把低清相片即時放大,並把解像度同時提高,上列高達圖片就是使用了的真實例子,網站附設手機app。

近日檔主不斷修復網誌內的相片,所以收視率忽然標升,數字都是一堆虛幻符號而已,懂得利用才是皇者。

#picwish  #機動戰士高達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