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搖搖玩具

到底是九十年代,還是2000年代復興過搖搖呢?
這包搖搖繩已開封了,還餘下三條繩子,那麼一包共有多少條?

再版字體印刷矇矓化開,也算罕有品吧~~

國產的繩子一樣不錯。

在扭蛋機售賣的搖搖,拋下去有閃燈亮著的,噱頭十足,可惜熱潮不再。

圖中有星的那個是贈品,用中獎蓋掩在汽水車換取的,玩得花晒啦~~金色那個是九十年代汽水獎品,在特約商舖換領,先後贏了兩個!紅色的八十年代的產物,同學間互相較量比拚。

這個是多年前在7-11店換購的吸塑裝版本,買兩枝500毫升膠樽裝可樂加錢換購,本來早已售清,經理特別關照,在此再次致謝。

搖搖出招不外乎那款,最簡單易玩就是往下擲,待它自轉不停,手指一拉,收回,每當雨後更有一款玩法,就是把搖搖擲向路邊水氹中,讓它濺起水花,名符其實正宗的蜻蜓點水式,忽然繩子斷了,又是跌往渠邊。

#汽水蓋掩 <<< 此乃網誌連結

5 則留言:

  1. 記得以前有個搖搖名叫羅素,那處搖搖繩印象是一包五條
    [版主回覆10/27/2010 19:54:00]會唔會係俄羅斯人發明搖搖??

    回覆刪除
  2. 檔主的搖搖藏品很珍貴呢~ ,我最鍾意反而係那堆蓋掩(我係怪人怪嗜好)....
    搖搖給我的印像除了搖搖繩扣實手指很痛外,就係一次在屋企玩搖搖時,不小心用搖搖打碎了廳的光管,嚇得我要趁阿媽未放工前馬上跑落街買返支新光管...
    p.s.: 搖搖在國內普通話叫溜溜球
    [版主回覆10/27/2010 20:03:00]有兩個較為殘舊既都係小學時期儲到依家囉,如果d玩具保存到咁耐就好囉!蓋掩有d係人送既,我就有贈飲中左都唔換。
    玩搖搖除左手指拉得痛之外,有時都發到自己撞親。
    你都幾叻識得補獲買返支光管。
    中港用語始終有些少分別,你就至有印象啦~

    回覆刪除
  3. 好珍藏的yoyo~~ 這是我童年時都玩過的款~~~正~~
    [版主回覆10/27/2010 20:04:00]如果依家興番, 會唔會買個俾六六玩呀?

    回覆刪除
  4.  新版出了三款 ( 多年前在7-11店換購的吸塑裝版本  ), 我都有入。
    [版主回覆10/28/2010 14:46:00]我覺得新版吸塑包裝好易甩出黎!

    回覆刪除
  5. 除搖搖外,我都好鍾意玩扭計蛇呀
    [版主回覆10/29/2010 15:23:00]扭計蛇就未玩過~

    回覆刪除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