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1日星期六

由衷佩服他們的堅持

本來今天不打算刊登文章,今(昨)晚在漫周群組看到一篇文字,這種堅持不是人人可以做到,檔主學生年代到大丸買日文漫畫,只選擇短篇或一期完結的故事,直到在某書店工作時多數等出完才買一套收藏,那時努力訂書,身為員工不用付按金。

而以下這位仁兄厲害之處,身體力行跑到日本補購原裝漫畫,同時儲中文版看,由衷佩服。

===

//「筋肉人」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漫畫之一 ,1988年出到36期短暫完結後,直到22年後的2010年才出了一本37期,然後到2012年才續出38期至今。

港版除了早年的36卷,之後就沒有下文。我唯有到日本旅行時,逐次補購之後的期數(與及「筋肉人2世」漫畫共兩部),也收了第1-36期的日版。可惜疫情以後,也兩年多沒有過日本,原來不經不覺已出到80期,今日剛好在年假前收到從日本寄來的包裹,我的「筋肉人」漫畫終於全套歸位,可算為今年劃上完美的句號。//


曾經很羨慕有這樣的書櫃,自問窩居沒法子有這樣空間存放雜物。


連IQ博士日文舊版也訂回來。👍👍👍

而自己已放棄看漫畫廿多年,曾經儲有入樽漫畫,一期也沒看過,舊年"倉庫"需要裝修,把所有雜物清倉送人,近日人人話看其電影版,干我屁事?深信做人應有主見,做自己喜愛的事才會得心應手。

藉著年三十在此祝大家天天愉快,心想事成。

另:903Woody單拖主持越見進步,估不到連星期天也要做節目,真的祝你有個愉快嘅晚上/新一年。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