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丹華牛仔褲

現在很凍,只有八度左右,簡直經典!

哈哈,檔主喜歡撿破舊,藉著大掃除找出珍寶,心目中的珍寶!


九十年代丹華牛仔褲總會帶出點滴回憶,檔主以前喜歡在旺角街上行逛,漫無目的由信和行至油麻地,再往佐敦乘公車回家,丹華就是這樣找到,早年「李維士」剪牌牛仔褲確實超值,理它傳聞次貨、假貨與否,只要喜歡的便付款去!

近年來丹華門市好像已完全消失,太子道分店也早已結業,現址變了一間酒樓,百多塊的貨品也消失,丹華本身開發的品牌也不差,如各位知道哪裡有丹華分店,請通知一聲在下。

喜歡那簡陋裝修的店子,有點像雜架攤般樸實!

店舖宣傳買一送一,曾經買過原裝LEE RIDERS 750(見圖),一條全新未拆保留至今。


這條低腰Lee著得都幾好睇架。


大約2002年左右再訪丹華店,已專營售賣自家品牌的牛仔褲了。


偷圖分享,早期店舖廣告。

延伸閱讀:

3 則留言:

  1. (Empty)
    [版主回覆02/02/2008 15:42:00]好凍, 得八度, 凍到雪雪聲 ~~~~~

    回覆刪除
  2. 吾講吾覺好似冇了丹華
    [版主回覆02/03/2008 18:33:00]舊年過年前先幫襯過佢地, 希望佢地會東山再起 ~~

    回覆刪除
  3. 天氣超寒冷,牛記簡直是至愛~
    [版主回覆02/04/2008 20:38:00]檔主一年四季穿的都是不同款式的牛仔褲~ 至愛舒適呢~

    回覆刪除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