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9日星期三

最好的尚未來臨

閒來無事,清理外置硬碟,如今共有三件可供使用,一件保留原有包裝盒,其餘兩件早年負責錄影電視節目之用,有天發現從沒有真正錄影過,索性拆出來作備份電腦檔案,定期插電動動,保持電子產品固有性能咁喎。


發現五勇士&皇牌特擊隊crossover 劇場版,下了那麼多年不看即是沒打算看啦,早年找到一堆片集,心態已難以忍受這類特撮片之沉悶,但佩服它曾經令超合金玩具興旺起來。

一套大鉄人17,一套就是皇牌特擊隊,本地電視台播的時候很想擁有它的玩具,前者那些模型砌過,只因屋邨士多店舖有入貨售賣,它並不屬於玩具店之流,可選擇的貨式不多。

刪除一些低清蒙面超人片集,有些東西不能與時代並進,在家找到BD一隻,在電腦上播不到的,需要甚麼codec,唯有當自己科技盲,懶得搞,不看實在不是甚麼損失。

The Best is yet to come!最好的尚未來臨。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