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星期五

下雨天上班的尷尬


經常覺得下雨天上班是一件犯賤的事,昨早八點零的時候下著傾盆大雨,正好反映事實,以為手上價值六十大洋的雨傘足以防水,頭頂還不是照例滴濕,看清產品說明只是防UV而已,感覺蠢到加零一!之前刮起颱風,傘子仍然很堅固可靠,大風大雨時候,似乎較為適宜使用長傘,至少撐架力水夠吖!但收納不太方便,如今縮骨人用縮骨遮,合晒何車。

話未說完,上了公車,有些乘客寧願選擇坐「開便」座位,下雨天自己十分狼狽,準備進入所屬位置時,竟然大意地把濕傘擱在前面女士後腦,「小心你把遮呀!」(我)當堂樣衰到曉發電。準備下車時才發現手上「載遮」膠袋不翼而飛,記憶中明明放在座位底下的?步出之際發現它被人踢至車廂通道上,執又樣衰,哈?正所謂一人做事一人當,尷尬極,好在這種上班日子還有三星期。

個人喜歡使用西報抽乾濕鞋(見圖),把報紙撕開捲成一團,塞在鞋窿內,更用它包裹濕襪,香味四溢。

嘩!真是隔著螢幕也聞到箇中味道。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