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6日星期六

好時代雜誌●百恵小姐

中學年代哪有銀両買好時代雜誌?只好央求三姊購買,共買了四期便嫌貴沒再買下去,卻讓我儲它儲足四十年,其中兩本給我拆散封面彩頁,完好無缺的只有這本,有時東西不用太多,這樣才能懂得珍惜,揭來揭去都係呢本?又如何!?


內頁廣告

那些年買唱片也是奢侈事,唱片公司曾經出過一些雜錦碟,買張碟起碼有十首細碟歌可聽,經常說喜歡聽歌多過購買特集看。


家中購買第一張膠碟,就是港版「百惠物語」,而我順理成章有份聽,那時候她已經從藝能界引退多年。


這篇文章報導他們經過多年努力,得以成孕,轉眼已是四十年前的事。

在那差不多的年代,麗的(亞視?)播映百惠主演的電影,電視劇赤的系列也在大台播放,似乎亞記版的配音較像真人說話,個人認為蔡惠萍女士聲底較為近似百惠小姐呢。


在某書局工作的年代,已見有這演唱會LD租賃,直到DVD流行的時候,追看這位傳奇歌后的魅力,懂得當紅時候退下來是非常聰明的做法。

檔主一向是個理性消費者(一笑),年輕是放任的,現在是非常審慎,今年只買過中華英雄特集,為記念四十年來的情懷。


重溫山口百惠的歌唱演出片段,她唱的時候很表情chok,難怪吸引萬千歌迷,一舉手一投足充滿魅力!雖然她每一隻歌不是全聽得明白,她給我的印象今時今日都那般深刻......(一笑)

後記


嘩!影片擁有者不是版權持有人,偷人片加水印還可以做小動作,已經荒謬之極,你不提供播放?我自有辦法啦總之。

延伸閱讀,沒有封面的好時代雜誌。



分享一些網圖。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