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星期四

職場上的黑歷史?

在職場上總會遇上一點點黑歷史,甚麼叫黑歷史?不甚光彩但現在看來當時行為非常幼稚的事情。

在智源工作不到一年光景,老闆借故炒人自己實在活該,當年搜書局事件後,檔主做出令人憎厭的行為,每當有文件遞給老闆簽署,不去親手給他,而是用紙乘著文件倒給他,總言之希望自己指紋盡量不在文件內拈到!

以為自己懶幽默,老闆看在眼裡滿不是味兒,加上自己門市部不好好處理貨源問題,好像有好的貨留給批發戶賣之類出現大細超情況,惹怒老闆也不自知!

過往人總會犯錯,現在一把年紀,回看年少輕狂的日子,實在對不起王老闆。

(圖片轉自王生網誌,舊年他回港探女兒時留影。)

http://sunny1948.blogspot.hk/





//本局自1965年從香港中區遷往九龍金巴利道現址不經不覺間已有廿載,由於代理和進口之書刊種類日漸繁多,原有之空間早已非常擠迫及殘舊。剛好與本局相連的單位出讓,於是承接下來作為擴充用途。
經過兩個多月的裝修整頓,新建的門市和辦公室終於正式啟用,同時廣遨同業友好參與本局擴充誌慶酒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