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真空

哈哈~真空令你聯想了甚麼?女人沒穿內衣的身體?無所事事的時間?抑或外太空環境?

正確來說,題目應為XXX真空期,為了吸引閣下看下去,當你在某段時期,錯過了某些東西,在你回憶中竟然出現對某段時期某些事物印象空白一片,原因例如出門旅行(從前沒有錄影機,電視仿似生命中最重要位置,奈何出門機會難逢,父母或伴侶假期難得抽空)、應付學校考試(自己做學生的年代或者陪伴子女挑燈夜讀溫習)、工作搏殺期(搵食艱難)、最難堪可能是家中發生某些事因而身邊Missed 左很多娛樂,而你有甚麼屬於這類真空期?

為了增加回應或然率,檔主舉了這個例子,閣下有沒有對圖中這個電視角色有所印象?檔主直覺他是男裝版林阿珍,圓厚眼鏡+假髮造型。車,電視廣播四十多年,怎可能全有印象?



相信陳玉蓮加盧國雄這個組合來自歡樂今宵的趣劇項目吧?

十分佩服盧先生配而優則演,七十年代配音員,日劇美劇角色深入民心,繼而主持遊戲節目、再做綜藝節目,百足咁多爪!


電視史如何編寫?電視台只會把受歡迎的作品回顧一番,觀眾似乎記得「紅豆沙與白飯魚」多一些!原因它曾經在九十年代重播過~~就是這樣簡單。



當年網中人、名劍風流是電視劇黃金年代的經典,即使對當中劇情遺忘了,片集主題曲也曾經使你勾起回憶,每晚跟著唱。




關正傑歌唱生涯中的威水紀錄,唱過三間電視台電視劇主題曲,





每到年尾電視台播放歡樂滿東華,嘉賓星光熠熠,陣容和台慶互相輝映,回味中。




經典廣告~ 天空海闊任鳥飛~ 小小天地跳飛機!又是感動得淚流滿面的回憶!

圖片轉自拍賣網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