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實踐

今天放假專程到「倉庫」找出一些唱片準備轉檔,發現用了多年的光碟機發出刺耳馬達損耗的聲音,看來它出現強弩之末的現象。

相信很少人像我這樣折磨它,電腦本身也有十年八載歷史,Rip了不知幾多隻CD,已記不起抄過多少張DVD,曾經算是半個戲迷,租碟燒碟成為消閒樂趣,現在上網煲劇吧。

聽歌已成主要娛樂,只是沒機會乘長途車,否則聽回自己扮D丁播歌一定十分過癮,為這個夕陽行業打打氣。



為了繼續運作,找出閒置多年的BD-Rom,單據上寫2010-5-14,慨嘆時光飛逝,當初買回來當外置用,把BD轉去MP4格式,所花時間太耐,失敗放棄。

先把原有機器拆下,換上那曾經時尚的產品,哈,學校沒教過的電腦知識今回大派用場,其實只是跟隨上手駁線便可,有些事迫出來才肯去做,已想了很久但沒把握,今天228實踐起來。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