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昔日...就這樣過去

如果要看一個故事,寧願它是套電視劇, 短篇剛好,内容不要拖泥帶水,現在心儀的,因為它是人演的mv劇,演員面孔新鮮,以舊歌穿插其中,這個前傳實在符合市場需要,令人回憶昔日美好時代,在那一千八百秒內暫時逃離現實,多好!



聽discman要换碟,要有避震,耳筒要加多層海棉可以增加重低音,買walkman首選sony,次選愛華,信和只有唱片舖没有玩具店,卻有首辦店也有漫畫店,還有租渡假屋的舖子,你有你喜歡中山美穗,我也有我的工藤靜香,今期乜乜漫畫出左未?還有幾十蚊已可買到「痴心眼內藏」的日子,到戲院看電影前先來光顧冬冬雲吞麵,或者到遊戲機中心打過街頭霸王,拍照了要去沖印店曬相,租LD要去德發商場,去花園街女人街買冒牌牛仔褲,配一對「添笨靚」帆船鞋,睇Yes雜誌看潮流看Yes女郎看倪震寫毒X明,那個時候手機還未完全普及,約了人可能要在電話亭等,諸如此類,令人懷念的(九十)年代就這樣過去。

#discman  #唱碟機  #唱片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