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6日星期六

應節題目


曾幾何時,C字品牌朱古力會在復活節大賣電視廣告,畫面出現咕咕作響的兔仔和甜到漏的朱古力蛋,兩者根本毫不關連,教會學校更會潛移默化地向學生宣揚節日的真正意義。現在公仔箱已少見零食告白,小學年代好像甚麼也可以拿出來售賣似的,小販結集在街頭巷尾,形式一個方便市民連環掃街的繁華景象。



偷圖分享    圓圓蛋殼揭開是啫喱狀的物體,印象中商販並沒有落蛋花,小學雞以前想不到他們是怎樣裝滿凝固,估計是兩邊蛋殼放在滿注液態的容器中浸泡,再快快手把它合上,過程自然不甚衛生,再放在冰箱內冷藏。

自從有便利店營業後,士多或街邊小販已不多見,站在路旁的吃相也極少,如今人們要光顧小店堂食或購買外賣回家品嘗,想起昔日即買即吃的快活時光,不小心地或意外地沾滿汁醬的串連食物滴在衣服上,鞋面又中招了!有潔癖的人最好不要光顧小販吃東西。



紅磡/土瓜灣著名地標「維他奶有落」,往日廣告招牌全拆掉,已變成一間生果店。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