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富豪雪糕

要說的不是富豪吃哪種雪糕,而是響起那首經典音樂的雪糕車,售賣的軟雪糕,由於它保存溫度並非達至冰點,所以含菌量是異常豐富,叫大家不要亂吃便真是有點掃興。

回憶起每當聽到這首音樂,小朋友自然嚷著要吃,家長大人唯有乖乖就範排隊付上鈔票去,上回吃好像是五塊錢一杯!!

(現在七塊錢一杯,車上裝有八達通付款機。)
近來又看見它的蹤影,哈,還以為摺埋,誰知道健在如昔,轉變了的可能只是那位身兼售賣員/司機罷,我猜本檔攤面臨結束之時,富豪依然歷久常新地穿梭港九新界各地,給各位小孩提供甜蜜回憶,雖然七仔和麥記,甚至哈跟大等品牌已取代了富豪地位,不竟還有忠心耿耿的超齡細路會喜歡和懷念它的古老,簡樸!!
怕甚麼!!!拉肚子當作減肥!!!
忘了問問你們,你到底喜愛哪一種口味?我喜歡雲呢拿味道,一圈一圈雪糕淋在脆卜卜的蛋筒上實在好好好正呀...........

想自家製作享受美味?蛋筒原來在超級市場有售, 豪華一點可以購買一盒半公升齋也是雪糕,拚力地利用專用圓鐵匙刨呀刨,但怎樣也做不出物以罕為貴的美味香滑感覺.....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