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拍賣奇談





檔主一向有留意奇貨可(戇)居的唱片,上下圖的唱片拍賣結束後也沒有交易過,認真reallybad,賣家損失了刊登費。

二萬元投得的唱片,簡直天荒夜談。

多年前,拍賣網還是免費刊登的時候,亦是檔主賺取外快的機會,第一單交易應是出售一堆Tomica 車仔,日本製造,印象中三百元左右交易,半賣半送益街坊,之後變形金剛、新鐵金剛超合金、CD、扭蛋公仔放得就放,完全沒覺得可惜,既然讓它封塵,給它們一處好人家落腳也好,普遍來說,交易時大家歡喜收場,各取所需。

當然也遇上麻煩買家,檔主那時沒有使用郵寄方式交收,唯有站在交易地點呆等,對方不是遲到,便是玩失蹤,看錢份上,算了。

有女士買了多士爐,過後問道為什麼麵包不是自動彈出?哈哈~ 賣的是手動式呀大姑!

檔主也有競投物品的時候,曾經以超抵價購入阿Lam CD,也以超貴價購買其中一隻,拉上補下,價錢也頗合理的。

最矛盾的是,清理房間卻又堆滿新購的東西。

歷年來也有幾千元進帳,通常賺多蝕少。

2010年願望拍賣網不收刊登費,咁就造福人群,公德無量咯 ~!!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