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

憶軟硬

說起來,當年軟硬天師星期一至日幾乎早午晚時段也做過,印象中他們講「舉」古在深夜時段做節目沒有捧場外,其他日子幾乎也有收聽,曾幾何時星期日晚有過一兩集連載林狗拉人力車之類故事,兩條友化身六十年代叔父tone講古仔,我估沒多少聽眾聽過,已是早於「老人院時間」年代的節目。


順帶一提1992年左右星期一至五晚上十時CR2有妖獸都市時段,由王喜主持,星期六由蘭茜、軟硬主持老人院,頭段時間蘭茜走訪各區,要聽眾打電話上節目估她在哪區出沒,軟硬負責旁敲側擊俾貼士聽眾估下去。

某年某月有一期星期六下午時段,他們拿著電視節目表在電台節目中認真地推介近期會有甚麼「lookable」的TV節目預告,哈,竟然又是一個環節,真的佩服他們「人做我唔做,殺出新血路」的創意思維,當時九十年代娛樂圈百花齊放,當年天王天后會拍攝電視劇(例如:黎明主演原振俠,王菲也有份做),或參與音樂節目/台慶等,在那年代的粉絲真幸福,可近距離在節目錄影現場欣賞偶像表演,當時的歌影視延續八十年代的氣勢。


電視經典軟硬製造,粒粒嘉賓都是巨星!


Do姐難再有這樣豪邁的動作出現了。



軟硬出道時候適逢樂壇輝煌年代,電台節目更訪問過不少巨星,九十年代電視台製作綜藝節目「軟硬製造」,每集請來各行各業嘉賓玩遊戲,也請來巨星癲埋一份,與眾同樂,其中一集羅文同你打網球,拿著球拍扮彈結他已搶晒鏡啦~ 還記得當中短劇「東區愛的故事」嗎?


圖片好像是壹傳媒舉辦的電視節目頒獎禮之類活動,軟硬有份攞獎,難得王菲一起唱「請勿客氣」吧?如有錯誤請指正,因為圖片是剪存的,不是整頁保留,caption運用想像寫的~XDD


當年壹傳媒舉行電視頒獎禮與發哥喜相逢。

#電台 #881903 #商業電台 #商業二台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