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2日星期日

愛之深...


究竟聽眾用咩心態去聽電台嘅呢?次次都好似被迫上人生一課,絮絮不休,次次又係果班人留言發噏風,節目過後鳥獸散。

即使上上星期播過咩歌,次次都係差唔多,聽眾一樣照單全收,聽到我都曉播咁滯,你自己專業良心又何來有之?

因為佢哋好大愛包容你嘅一切。

哈!疫症下你又飛得去邊?目前最重要保住自己唔中招已經係先決條件,減低醫護人員工作壓力已經公德無量啦。

做人嘅野同後生仔講下好啦,但係佢地都唔識聽你節目,你D聽眾起碼四十歲以上,重諗咁多大道理?知易行難,亦要睇響咩場合、情況運用。

即使我好認真人生態度呆響屋企捕蛋呀!咁有屁用咩?禮拜日聽首歌志在過下日辰啫。

每次聽roundup係咁拖,根本可能唔知想講乜就播歌算啦,自己聽到都覺尷尬,做節目有所留白最好係咁。

「花街柳巷」


昨晚看這個,可以說,此片犯駁多,倒不如說意想不到的位吧,末段警方到來封鎖現場,飾演軍裝駐守那個演員不似香港人,皮膚黝黑,看片尾揭盅,此片原來在泰國取景,當中演員也有泰國人,找來不似慣常配音聲的人配音,啊,所以看戲前不用孤高,以沒有事先張揚的心態地看,明白電影一定有矛盾犯駁位才有戲做,角色當局者迷,蠢得不可交關才有故事發生。

你看現實沒有這類人嗎?別忘記那些疫情下到公眾場所交叉感染的聰明人呀?香港政府官員思維一山還有一山高的笨呀?電影正正反映潛藏人性,每每在腦袋程式出錯情況下做出各式各樣以為自己了不起的蠢事儍事。

堂堂一個專家說了的言論不久又可以收回道歉,連一間國際規模銀行話派息也可反口,信字從此在字典上消失,以荒謬代替。
這裡不去討論片中的常理,高手自然拍出「異形」這類恐怖科幻經典,香港成本問題靠東拉西拼拍出「估你唔到咁都得連環殺手」囉。

有時看弱智英雄片集也有好看之處,不記得哪一套請來星戰主角「天行者」客串演變態殺手,人家片集國際向,劇本差極有個譜的。

說真的,此片都拍出陰森恐怖氣氛,麗姐表現做得稱職,至少擺脫了以往電影花瓶角色,英雌遲暮。

值得一提,片中四眼大學生的角色十分搶鏡,以她的角度拍一套現今不用迫良為娼甘願作妓女的故事,私鐘妹的笑與淚,浮華過後會是空虛寂寞,金錢補償不了的身心疲累,當中有情色養眼鏡頭,又乜又物.....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