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

重提舊事和一些添加的回憶

幾十年前嘅事 可能會記錯 有人如知詳情 可以補充分享下...

話說以前響智源做果陣,有個熟客(唔記得名唔好意思) ,話佢有份幫宇宙船商店向日本方面攞拉臣,點知攞到之後就俾人過橋抽板,結果冇份做股東。

宇宙船好似有向智源訂貨,咁耐嘅事唔係好sure囉,當時批發戶都好出名吖,森記訂開軍事雜誌,八達、三和都有訂模型期刊,最巴閉梗係阮勤樂為首嘅馬氏戶口啦,每次一隊人黎攞貨。

話說賊船響紅磡廣場地庫開過分店,電視台正播任達華主演的劇集,其中一幕見他拿起超人公仔,勾起自己的情意結,家人說廣場有商店有超人公仔賣,當時反而見到白底封面餓男二三期,大約十算,那時候自己只有一四五六七期,好像還未在德發懷舊店購買黑色版的,令人看得心癢癢。


無論如何,很高興見到這張網圖,可糾正我的時空觀念,紅磡店開了兩年左右便摺埋,早前再到廣場一行,匆匆而來,不能仔細行逛,至少找天下午慢慢發掘箇中商店趣味。

哈,又見到那地震區玩具店,店主留了一頭長髮多年,和他擦身而過,看來他認不出在下,N年前在那裡寄賣了一堆扭蛋,有天竟重遇智源同事豪哥,可是時光不能停留,失去才覺珍惜。

而賊船令我最深印象要數到旺角中旅社附近那間店舖,商場內影印店商店林立中的一道清泉。

後來搬至奶路臣街,在店外看櫥窗內的首辦玩物也高興萬分,曾經光顧過一些水貨扭蛋。

至於圖中這間位於菜街的樓上舖,簡直全沒有印象,只知信和曾經有分店而已。

早年在漫周刊登開業消息!


九十年代在模型雜誌刊登的廣告。

網民收藏的咭片。

本文旨在綜合回憶,分享的都是網圖,資料轉自這裡: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