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情色雜誌

想起以前在某書局做的時候,有日本版周刊返貨,第一次看見十分緊張,因從來都未接觸過這類日版雜誌。

在本地報攤光顧雜誌向來平常事,但在下買過的數量五隻手指數得晒,學生年代還懂得甚麼羞恥尷尬,後來只要厚顏地付款,立書,速逃便可。

之前說過在文龍買過期閣樓,不知何解已不見了,可能給人發現丟掉。

印象中買過一本叫「小西急」雜誌,書度約記事本大小,方便收藏和偷看。後來在那書局做,發現很多這類size的寫真,每次到貨順道檢查一番,特別是為它包裝的時候,每本寫真外袋會貼上印有警告字句的金色標貼,沒有妹妹看的?當時日本尺度還未容許露毛,正規出版要遵守當地法例,則聞有當時書局離職同事到出版社之類地方打工,他們訂了原裝日版寫真,如遇上犯規的内頁,他們負責把它撕掉或為它們塗黑,不是說笑吧?

說起來,在書局工作的日子,遇上一些批發戶到來取書,見門市仍有售熱門寫真,他們會取過來直接入貨,老闆有見及此,為免門市不夠貨賣,都未必準許如此做法。

曾經有個客買了書折返要求退換,擾攘一番僵持了一會,結果老闆讓步給他換書。

註:網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