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在進入唯讀模式前寫的後記


這應是檔主在此寫的最無奈的一篇。

觀乎各大平台,仍然只有這裡給人舒服坦然的感覺,習慣一個電郵,做了拍賣、通訊、寫網誌服務,和那熟悉簡單易用的版面.....沒法子,時勢使然網誌步向末落。

報紙專欄也少看,閱讀文字的耐性越來越低,故不敢奢望網友願意駐足(腦)觀看。

寫網誌給我心靈慰藉,沒人和我談話的時候寫寫寫,分享感受,把納悶抑鬱通通掃走。

多謝網友Sh 鼓勵,令檔主踏入網誌第一步,悄悄地六年溜過,其間多謝各位新知舊識的腦友記光臨,算是認識一些同好者。

暫時未有建立新地盤的打算,過去連續幾篇網誌瀏覽次數令我喜出望外,恐怕新地盤再沒有這份堅持和踴躍。

不經不覺寫了那麼多篇,當中刪去一些自己覺得戇居的網誌,看也無謂。

其中自己特別喜愛的題材可能在面書版重生。

很遺憾這六年來有些腦友記不再和在下聯繫,地盤變了私人俱樂部,檔主被拒諸門外,想當然小弟言論開罪別人不自知,合乎了『合則來不合則去』的真正意義,或許大家緣份已盡。

謝謝大家多年來的撐場~! ! 後會有期。

註:本篇是當年告別YBlog的文章,隨後日子的內容盡在這裡Blogger刊登,但有些內容因有時限,並沒打算在此重新刊登,亦有一些欄目太趕客索性被直接刪除好了,故在去蕪存菁的情況下,正確來說現存並沒有1516篇之多。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