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星期一

檢測奇遇


檔主因某種原因需要三日一檢,平白日常到檢測中心十分快捷方便,五分鐘未到已完事。近日情況排隊人龍打晒蛇餅(偷圖分享),試問何來人與人之間一米距離?

今早如常準時到達,選擇自費兼有預約者可獲優先處理,奇就奇在,場館付款檢測區分了三條椅陣,分別為A、B、K區,到底哪區先後次序如何不得而知,工作人員有時叫B區上前,有時又K區,檔主自行選擇坐在A區(得這區有吉位),前面有兩位人士正在等候,良久,負責收銀櫃檯職員向我方揚手:「下一位!」身為A區人士馬上上前,而自己亦緊貼其後自動走位,不消一會,登記完成便去檢測處了口了鼻,過程比預期快,相信三條龍按次序輪流上付款櫃檯登記。

這時候禮讓是笨拙的,要趕上班啊。😆😆😆

為什麼有這樣想法?原先輪到K區清龍,剛巧負責維持秩序那位仁兄行開了,卻未有人主動接著下位行去付款區登記,收銀小姐叫A區上前,似乎錯有錯著造就了今次小小打尖之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