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星期五

怕太舊

今天是英女皇生忌,也是以前遠古年代公眾假期的日子。

昨天可謂天公造美,沒點下雨,一行三人往掃墓,僱用一個相熟朋友的朋友駕的車子,第一次見面,對方十分友善健談,滔滔不絕(其實有點怕不停口說話的人),沿途播放七八十年代中文金曲,檔主極度為之抗拒,那些曲子大部份我也有,自問喜歡接觸新一代創作的歌多些,既然人家主場我會絕對尊重,那麼負責禮貌回應就由我家兩位姊姊做吧,她們喜歡看X年好聲音,合晒何車。在陌生人面前我是可以整天默不作聲,極不像所屬的星座,我也不清楚星座甚麼,報章上刊登每天運程都是胡說八道,這些統計又怎可能代表千千萬萬同一星座的人?

今年開始掃墓活動一切從簡,都是表達對先人的敬意,放下一朿鮮花,而我負責把香燭冥鏹放在化寶筒燃燒。

昨晚聽903叱吒樂壇Brand Yourself,乃晚間捧場的電台節目,Woody主持好有進步,說話再沒有初期那麼拘謹,一至五再加星期天主持節目,可謂熟能生巧,上兩個星期他放假充電,其中一個星期可能要為訪問錄音,而節目間中亦需要錄音播出,做DJ真的十分困身,所以阿寧懶惰船歌詞道出各位需要「六、日」上班的心聲。 #祝你有個愉快嘅晚上


無可否認,電台仍然有推動樂壇的使命,音樂平台未必plug的歌,或者大家早已遺忘的,就由一眾主持為大家選播,AI絕對取代不了真人發聲的節目,但可輔助我(孤糕)搜尋歌名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