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零七年片段回顧

零七年感受最深刻就是工作上開的玩笑,發生在本年二月十四日情人節,傷害了一位女同事的心,通常這是引人注意的行為,檔主畫了幅衣著和事主相似的惹笑漫畫放在自己辦公桌上,她好奇地看過後卻令她尷尬加憤怒和傷心,此事驚動上司查問,也困擾檔主一段短時間,只有推說那漫畫根本沒有繪出樣貌,何罪之有,故表面証據不成立,在此再次向她說句對不起,純粹笑話而已,可幸事過境遷,一切也如常。

四月中一位退休的舊同事因病離世,沒有通訊聯絡多年,每次新年也想起了她的賀禮,牡丹樓禮卷一張,我在她心目中還是小孩,想起她感慨起來。她是辦公室的大家姐,工作上萬事皆穩妥,勤勞的好榜樣!

回歸十周年那天清晨,慌忙地跑進私家醫院看症,事緣早一晚吃飯時誤吞魚骨引致喉嚨不適,誇張地多番檢查後,幸好只是擦損食道,沒有大礙,卻變了家中一時間之笑話,飲食時還是小心為重!

和沒有見面十多年的表弟妹重逢,原因是親戚長者走了,忽然大家感覺親切也陌生。

希望從今以後,大家不要以這樣方式才會面。
應當珍惜再會時。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