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星期四

睇波回憶(一)

對於一個可看可不看球賽的人來說,世界盃只是一道甜品,誰勝誰負沒太大感覺,半夜起來看根本沒可能,只能期待星期六的季軍戰,冠軍?睡眠重要大過天!

自己不懂踢波,連基本球例也搞不懂,球賽都是柴娃娃朋友叫到去看,本地聯賽廿多年前開始入場觀戰,旺角大球場也有去過,最深印象旺角夜賽遇見阿叔林尚義。

當年香港電台還有現場直播,入場時必帶耳筒收音機邊聽邊看。

曾經都留下一些票尾,千禧年時候全數丟掉,無法記起看過甚麼賽事了,別人如數家珍,在下志在觀眾席上叫囂發洩,和在看台現場開餐,未入場前已經在附近餐店買好必須東西,吃熱狗、雞腿、雪糕甜筒等,反正對吃更有興趣。

最喜歡坐在山頂觀眾席上居高臨下觀賞比賽,遇上外隊訪港友賽,間中玩人浪為隊伍打氣,變相做點輕巧運動,舒展身心一樂也。

有一年賀歲盃還是甚麼大賽,檔主帶備一疊紙張摺飛機,散落到球場草地去,有人從席上更拋下一卷廁紙,現場立時起哄。

想起半場休息到場內洗手間排隊方便,人頭湧湧,頓覺壓力非常,再運勁行上幾十級樓梯回到座位去,回想起來真不可思議。


#足球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