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Beyond‧Goodtime








若不是腦友記阿Wing介紹此碟其中一首「十八」,也記不起自己也有這碟。在這個世代,雷射唱片已經變成各位家中的收藏品,而這張亦是檔主甚少聽的唱片,卻先後買了兩張,一張附有VCD MV,一張單CD版。

今天下午拿著這碟重新欣賞,它不是那種一聽便喜歡的唱片,反而覺得十分耐聽。聽得最多的是「十八」,因為檔主喜歡在家扮DJ,聽完一首歌接著聽另一首。

Beyond 三子難得穿得斯斯文文,一起擺著拍攝時裝秀的姿勢,雙手放前掩著下身,也像在球場賽事等待射罰球的人牆。
作為壹零年第一篇網誌,GoodTime 意義重大。

希望好時代繼續與大家共行。


曲目: 

1.    Good Time  2.       失蹤   3.      錯有錯著  4.       十八   5.      一百零一次   6.     洗衣粉 

7.       然後   8.    看星   9.     褪色  10.    荒謬  11.  進化論 (Hidden Track) 

喜歡Beyond 寫下時事、對生活的態度,時而充滿憤怒,也帶出勵志意味,也對愛情存在一份信念堅持,令人有所省悟。

第一首歌Good Time十分搶耳,阿Paul 聲線原來可以很妖,縱使很多人已說過Beyond歌詞創作方面稍弱,其實很多東西只可意會,創作歌曲之餘兼親自寫詞,代表我手寫我心,給聽歌的人一點思考空間。

以「洗衣粉」作為題材很有趣,有些東西始終擦不掉,忘不了。

「然後」,叫你懂得珍惜一些價值觀,「荒謬」,批判一些敗壞的風氣,自己堅守的信念還能並存嗎?「進化論」充滿宗教意味,人類在進步中有些事物卻在漸漸退化,某些大家認同的東西消失得蕩然無存。

推薦歌曲:Good time 、十八、洗衣粉、然後、荒謬&進化論。

祝願大家:We have a goodtime goodtime ~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