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陰陽電磁俠

它不是復刻版,更不是近年才購買的,而是廿多年前小五小六時期的玩具,你還儲起當時的珍寶嗎?


那時小朋友怎會愛惜玩具,包裝盒子早已丟掉,可幸是大部份配件還算完整。


近照已看出它殘舊了,我的好伙伴。

當年在屋邨遊走,見某舖頭小孩把玩這個玩具,於是想起自己也要買一副,已記不起在哪裡買了,第五座文具店?

此玩具要玩家自行貼標貼,麻煩便來,手工差左右不對稱,放在玻璃門後被日光曬至變色。

原本也有黃色固定雙腿的配件,一天執拾東西找出來,想不起是甚麼便一手丟掉,紅色飛彈也因搬屋而找回,馬上放在保嬰丹鐵盒内保存,可是已不知道盒子放在哪裡。

期待一天可和配件重聚。

金剛飛天鑽復刻版多年前已放售,個鑽冇咁尖,看回當年告白,玩具是配合片集而推出的,陰陽電磁俠樣辦肚臍是兩個窿的,玩具可以交換配件玩真好,可是他們從未真正相遇過。

(網圖)


當年的玩具電視廣告。

4 則留言:

  1. Hello Lark 多謝你登出 Takara 陰陽電磁俠的照片,不禁又令我想起在我玩具櫃中既另外2隻 Takara Magnemo 11" series 的哥頓(太空小五義) 及 磁力鐵甲人(金剛飛天鑽) 正在無了等待 無敵巴拉達及陰陽電磁俠回家,一家人齊聚
    [版主回覆11/05/2007 09:46:00]哈哈, 其實我都鍾意懷古超合金架, 不過手汗大, 兼且現價太貴, 好少買囉, 睇下都已經滿足, 不過我重有幾件老翻野, 遲d再post上黎俾你睇下 ~~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都有 keep 它, 有盒, 不過都幾殘,  公仔肩膀少了一粒黑色裝飾, 腰中間的紅色『飛彈』亦射失了啊。
    [版主回覆11/13/2007 09:45:00]哈, 竟然俾你keep到個盒?^^ 果然勁, 通常都黎手掉左架 ~~

    回覆刪除
  3. 今年出超合金魂,正,你會唔會買?
    [版主回覆05/13/2008 09:31:00]要看造型和售價如何了,  應該不會買...

    回覆刪除
  4. 能夠保存到今日已不簡單了!希望可以有機會配返心口紅色部件。
    [版主回覆06/26/2008 20:44:00]呢個算係最愛機械人之一 ~~!!!  試過歷返公司演野~~!!

    回覆刪除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