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7日星期三

Viutv版的第66屆格林美獎

舊年觀看經驗所知,這個電視版本刪減一些內容,扣除廣告,猜想只有一小時半的東西可看,頭段有Mariah Carey做頒獎嘉賓,每年聖誕時候相關歌曲必然上榜。

Tracy Chapman 與 Luke Combs唱fast car. 都是自己喜愛。

誰得獎沒所謂,主要看致敬環節。

Billy Joel 差不多三十年才推出新歌。

兩大巨星隔空對唱。

電視直播當天撞啱很忙,昨午才看這個精華版,毫無怨言由頭看到尾,沒有字幕也看得明大概。


常言道:音樂是世界共通語言,已故教授坂本龍一先生就做到這一點。#Ryuichi Sakamoto


Stevie Wonder 、 Annie Lennox 、Jon Batiste等歌手分別向Tony Bennet、Sinéad O'Connor及一眾離世音樂人致敬。




殿堂級歌手Joni Mitchell與後輩出場演唱 Both Side Now.

梅姨和女婿Mark Ronson 妙語如珠,討論獎項名稱Album 和 Record 有何分別?

"Piano Man" 壓軸獻唱 You May Be Right.

司儀Trevor Noah 十分稱職。

延伸閱讀,補充資料及得獎名單:(Youtube平台有三小時半版本看,很想看Laufey 唱from the start。)


#66thGrammyAwards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