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8日星期二

霸氣回應



有天看到面書「為你推薦」了一個所謂懷舊類型的專頁,看過上圖內文不禁搖頭嘆息,竟有人以這種態度(叫人唔啱睇就躝)回應讀者查詢(見圖二),枉他們自稱一群人,與其花時間公審客人,應花點時間多做資料查證,別以為隨意轉貼一張網圖便能夠滿足讀者需要,也不應抱有所謂拋磚引玉的心態,期待從網民回應中學嘢,最令人可怕的就是這類空洞派專頁最受網民歡迎,只是隨便一張偷圖,固然造就懂得發表回應有識之士沾沾自喜,卻顯得帖主多麼的無知,普遍網民同樣地毫無要求,對其他群組早已說過九千次的翻炒內容也甘之如飴照單全收。


漫遊網路有如發現新大陸,相信賣家以前從事唱片零售批發,保留一些貨尾至今,待價而沽,老實說要買的早已買,加上唱片公司歷年來巧立名目推出復刻版,舊版仍有其市場價值?要看那群已屆中年的粉絲是否迷信初版的音質。


無論是過去的有線年代,至今天的開電視,感覺老是格格不入,早前嘗試安裝相關app,發現此程式和現有裝置不兼容?算吧,已用網站方式收看女排精彩賽事,把手機影像投射到電視螢幕,給家中長者欣賞,畫質效果尚可接受,這公司真不懂營商,未有群眾基礎下諸多限制,網站應把如此熱門節目置頂才對。老實說,這台最煞食節目就是體育,只有球賽直播才能吸引觀眾看下去。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