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輕輕說星 - 張國榮

唱片封面充滿夏日感覺,但這篇不是討論唱片。

瀟灑的他,手執帽子,顧盼自豪、悠然自得的感覺,一舉手一投足,別人模仿得來嗎?

遺留下來的只有Forever Young的經典!

私生活如何?感情生活如何?檔主從不理會,他表演只要你欣賞便足夠。

別人如數家珍說他的往事,我說又不是考試不用努力背誦,只要今天記起他已足夠。

或許他希望所有人永遠都記得他,四月一日絕不可笑的日子。













同場加刊零六年在自己網頁的自言自語,內容經修改。

日期: 2006-04-01 11:39:46
lark (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不是近況

回想三年前,黃昏時份, 突然從收音機聽到哥哥自殺消息,心從身上跳了出來, 總希望是個玩笑...當年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 他獲得提名最佳男主角, 可是他從此不再出現...

今天上班, 檔主全黑衣服, 默默記念這位演藝巨星, 老實說, 有哪一個歌星演戲, 眼神那麼迷茫、憂鬱, 而哥哥的電影, 令人投入角色之中, 以「英雄本色」為例, 檔主當時真的和兄長因小事鬧翻,眼看戲中兄弟爭執情節竟然有所共嗚,把傷感投射往那些劇中角色之中...

很遺憾沒有親身欣賞過哥哥的演唱會, 只從錄影帶收看89告別演唱會, 後期的他演出太過火,女性打扮實在不敢恭維, 只欣賞其官仔骨骨的形象...,藉此懷念他的魅力歌聲...永恆的青春...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