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星期五

大城小景●善用舊物


昨午剛好需要外出辦點事,新一年繼續記錄舊區小風景。看看某些IG人都在做著同一件事,大家各有平台分享,毫無違和感覺,我喜歡這裡的寧靜,有緣人要來便來。


光管招牌被取締下,店家唯有用外牆展示揮春式字樣宣傳,這家滷水鵝片幾好味。


路過廟宇匆匆拍一張,鬧市中的民初古早感覺。


難得下午時份的道路是這樣少車。

你好,老爺車。XDD


近日把舊平板手機恢復原廠設定,只當它是電子書專用,貪佢螢幕較普通手機大,奈何那還原後的play store版本太舊,未能找回舊app安裝。


想起有網站專門分享app安裝檔,選擇直接下載,把apk檔放在平板指定資料夾內,再用平板file manager 找回指定路徑,像電腦Double click所屬apk檔進行安裝。

但要事先在平板security一欄容許unknown sources才可正常運作。


這樣舊機便可以使用最新版的app,想善用閒置舊物唯有這個方法。


善用舊物之餘,為環保出一分力,把家中棄物分類回收,交到區內綠在區區去。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