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

Beatles 狂熱 ?





曾經兩度訪問Beatles資深DJ Uncle Ray,因緣際會親歷其境見證當代經典走紅的時光,更取得他們親筆簽名,那麼多年可謂樂迷心目中的佳話,延至今天,這鼓披頭四熱潮仍會延續下去?正所謂五年一小搞,十年一大搞!

早前唱片公司及新網路電視媒體雙雙推出產品/內容藉以吸引樂迷、觀眾、新知舊雨(科水)欣賞,包裝華麗,影片《Get Back》經數碼修復,由《魔戒》系列金獎導演 Peter Jackson 執導,輯錄 60 小時從未曝光的片段及超過 150 小時未播出的聲帶,以全新角度展現 1969 年 The Beatles 製作最後一張專輯《Let It Be》時期的點滴。

本片可以見到與 1970 年上映的紀錄片電影《Let It Be》未有呈現的成員之間歡樂愉快一面,更會首度釋出無間斷 42 分鐘的天台演唱會 The Beatles’ Rooftop 片段。

Paul McCartney、Ringo Starr 以及 John Lennon 遺孀小野洋子、George Harrison 遺孀 Olivia Harrison,連同由 2006 年開始擔任 The Beatles 相關音樂計劃監製的 Giles Martin ,為 Peter Jackson 團隊製作及剪輯本片時提供意見,有助製作團隊還原當年情況,有望成為最真實還原 The Beatles 成員當時所感受到的氛圍的作品。

即是說,此片某程度上澄清了一些往事的說法,成員間的不和是否身邊女人作祟之類?孰真孰假,就由它過去吧!

學霑叔歌詞話齋:只記今朝笑,做人更愉快。


唱片公司巧立名目推出Let It Be50周年記念大碟,三款不同選擇,豐儉由人。



最難得在2021年的今天,仍看到實體雜誌的唱片廣告。

記得檔主在geocities開設網頁時候,已吸引學弟Ming留言,他說當時已編寫關於披頭四的網站,難得有年輕一輩鍾愛他們,好歌是經得起時間考驗。

部份資料轉自網上。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