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日星期六

當年個半一盒的飛箭一號模型

看標題暴露自己年齡,愛看這裡的人都是年過四十以上,半百的兼而有之,有何稀奇?在這個時候找點回憶共鳴感並非甚麼罪過。

這網圖已消失多年,原出處再也找不到,好像日本拍賣網之類,當時一見興奮萬分,眼角差點流淚,
印象中當年「超人歷險記」播映時候,屋邨士多兼賣模型玩具,售價港幣個半一盒,祖父付款購買,那些年砌得最多模型一定是這幾盒吧!小孩年代可以有模型把玩,跟著電視片集一齊攻擊怪獸,口裡配埋聲效,還有軟膠超人怪獸作伴,這樣的童年充滿愉快回憶。


看盒側另一端是其他模型廣告,小檔主把它剪下來貼在店舖一角落。

永遠記得,當自己懂得砌模型時候,會用剪刀鉗去鐵線穿過車輪的位置,兼且不會黐個轆上去,永遠保持戰機的飛行狀態。



畢竟已是五十年前的產品,再次看到當年的完成品時,不禁說童年印象幻滅,比較下食玩造得更似。

圖片轉自網路

#MAT  #ブルマァク #マットアロウ2号 #プラモデル

#ブルマァク マットアロウ2号 プラモデ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