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

翻配動畫

當年電視台播映動畫片集,有些集數內容可能露骨關係,索性抽起不播,從此不見天日,他們以為。

新小雙俠其中有幾集因此沒播,由於單元故事關係,觀眾都未必察覺,但資深動畫迷分享檔案時瞭如指掌,清楚列明哪一集是沒有的,對之佩服非常。

神勇飛鷹俠曾在小雙俠特別版中客串一會。








某年某月某日,大台重播IQ博士,以八十年代配音版播出,後來在深夜時段把當年沒有播出的集數,重新配音播映,片集名為「曳曳IQ博士」(見圖四),找來黎耀祥配千平博士。

昨天找電腦硬盤出來備份檔案,發現電視台播過重新配音的舊版「龍珠」,哈?估不到大台也愛搞炒冷飯。

亞記都有播翻配版的日本動畫片集,一休呀、再造人卡新、山T女福星。

無記播完的動畫,亞記又買返黎播呀,例如:太空西遊記、大力水手、高立的未來世界(無記當年播是沒有播片尾曲的,反而亞視有播到)、相聚一刻(無記厲害之處,可以把松松姐姐唱的原創版主題曲...能共你相聚...唱至觀眾也懂哼幾句。)

有沒有說漏甚麼?

隨機精選文章

追蹤者

Powered By Blogger